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你×英雄…………暗恋的那些事(上)



李白


一放学你就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,看到校门口一片骚动,你的眼睛亮了几分,但还是神色从容的走了过去。


“你可算来了,我天,你们学校的人可真是热情。”李白烦躁地挠挠栗色的头发,本来就帅气的脸上又添了几分慵懒。你不免有些吃醋,可是你没有办法反驳,毕竟……你也只是在喜欢暗恋李白人中的百分之一而已。你的神色暗了下来,嘴角轻轻的勾起一抹自嘲的笑。


“不过……”李白停顿了一下,然后揉揉你的脑袋,“就算有这么多人喜欢我,我也不会抛弃你的。”顺便还自恋的甩了甩头发。你看着他那神气而又张狂的笑容,心情也不禁的好了起来。这就是为什么你心甘做这百分之一啊……


在你微笑中,李白收回余光,“你看我这么不辞劳苦的送你放学回家,是不是应该请我吃些什么?”

“我亲自给你煮方便面。”你的嘴角情不自禁的往上翘起。

“好吧”

在你看不见的阴影中,李白的嘴角轻轻勾起。





百里守约


一下课你就看到百里守约周围围着一群女生,说着笑着,你不禁生气起来,中央空调、花心萝卜负心汉,然后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嫉妒,然后趴在桌子上“唉”软趴趴的没有力气,然后习惯性的去看守约,目光在杂乱中交汇,你看着对方对你笑,颠倒众生。

嘛,就原谅你这一下了。


“诶,守约,怎么不让我们尝尝你的手艺呢?”其中一个女孩儿嘟嘟着。

“不行呢”守约微笑着拒绝。“我只给弟弟和……未来的女朋友做呢。”

“唉唉——”人群中又是一阵轰乱。


没人注意百里守约微红了的耳朵。





诸葛亮


你们是同桌,是的,你一直喜欢你旁边这个优秀的人,就是连认真的时候,也是如此的帅气。你只能悄悄的用余光看着,不敢让他发现你的目光。

只敢拿问题来和他说上几句话。然后看下他的那蔚蓝色的眼睛,如潭水一样——深沉


一次上课你习惯性地用余光看着他,看到他递给你一张小纸条。


“看够了就听课吧。”







对不起啊,毕竟因为学校的原因(当然不是我懒不想更)所以这么晚才写文章,不过大冬天的真的很冻手啊

嗯……所以如果喜欢的话,点个赞吧。


因为没有经验,所以大家就凑合着食用吧


评论(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