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当你得了忧郁症患×监管者

啊,要写关于第五人格的啦……还是以前那句话,凑合着食用吧。




约瑟夫


得知你生病的时候,约瑟夫什么也没有说,就带到你来这这个庄园。至少周围的环境很不错。此时你正站在窗边,看着树上的两只鸟。其中的一只鸟被一个顽皮的孩子用弹弓打了下来,另一只受到惊吓,便飞走了。


你的眼神开始变得空洞,人也会这么绝情的吗?你看了一下下面的风景,这是五层楼,跳下去的话应该会死人的吧。 我死了的话,约瑟夫是否也会抛弃我呢?


突然你被一个人从身后抱住,你就是不用想也知道他是谁,熟悉的味道。


约瑟夫将你抱到离床边最远的位置,把你轻轻的抱在怀里。你的头埋在他的胸膛中,好像听到了他的心脏剧烈跳动的生音……错觉吗?


“小姐要干什么呢?明明是小姐答应要一直陪着我的。”约瑟夫的一只手轻轻地抚着你的背,撒娇似的抱怨。


“嗯”良久,你才发出了声音。


你不知道约瑟夫的另一只手握成拳头,指尖泛白。


谢必安


你被周围的居民强制性的拉到了医院里。周围的人认为你是怪物,所以要将你隔绝起来。


你看着面前开的娇艳的玫瑰。便开始发疯似的将剪刀刺去。一朵两朵,大片的玫瑰被你剪落在地。好好玫瑰花已一片狼藉。你发疯似的大笑着。看着自己光洁的手臂。要是染上红色。应该会很好看吧。


“夫人!”你看着谢必安把你手中的剪刀扔在一边,狠狠地抱着你。


“对不起,是不是的疏忽……我们回家吧”谢必安的轻轻的抓着你的手,安抚着你。


“不行!他是怪物!”一些居民在后面狼狈的说着。


“滚!”“喂!你……”居民还被说完,“以后谢某发现你们再碰谢某的夫人,那谢某也不会介意手下再多几个亡魂的。”这是你第一次看到谢必安这么的粗暴,但你不想想些什么,只是静静地感受他的体温,闻着他身上好闻的气味。


居民们也被吓到了,纷纷逃离开了。


“不用担心,谢某……会一直陪着夫人的。”


杰克


“我的甜心,只要不离开我,想做什么都可以的。”


“后果?不用担心,没有人会把你怎么的。”


“就算有我也会帮你挡下来的。”


“所以,我的甜心要一直陪着我呀。”



最近天气变冷了,小可爱们记得保暖呀。


留下你们的❤❤❤❤❤再走吧

(苍蝇搓手👏👏👏)


评论(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