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暗恋的那些事,你×监管者×求生者

快放假了,到时候就有时间更文了呢😁




裘克


你承认你暗恋他很久了——上课不听课、一直睡觉、和老师顶嘴、就是连打架也很在行。
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想着想着


“喂!小妞!想从这走过,可是要留下过路费的。”两个流氓把你堵在角落,你当然害怕。毕竟你只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女生。


“喂,那边的。两个疯狗叫什么叫呢,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?”你看到了他,张扬的红色的头发,满脸写着不耐烦。就是在黑暗的角落里,你也顿时感到不害怕了。


裘克慢慢的站了起来,走到两个流氓的面前。


“你说你们是准备让我打走呢,还是自己滚呢。”


流氓自然是认识裘克的,吓得赶紧走了“切,有什么了不起!”


“一群怂包。”裘克转过身来,看到了你。


“还好你遇上了老子,不然你都不知道会被人怎么欺负。”然后拿起地上书包。


“下次注意点哎,算了,下次还是老子接你。”


一脸懵逼的你






奈布


这一局你匹配到了奈布,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你有一种安全感。玩的时候你也不敢大胆的去看他,只能每次路过的时偷偷的看几眼。


还差最后一个机子时,奈布走到你的跟前对你说“你去修机子,我去把监管者引开。”


或许是因为自己喜欢的人鼓励着自己吧,你果然修好了。


正当你打算跑走的时候,突然被一个人从身后抱住,是奈布!!


“你跑的太慢了,我抱你。”奈布一本正经的瞎胡说到。


“哦”然后你就在他的怀里不敢说些什么。


……你们还把我这个监管者放在眼里吗?





范无咎



这几天你都没有看到范无咎了,以至于他突然在你的面前,你不知是惊讶还是惊喜的哭出了声来。


“我去,你哭个球,老子不就是给你打个招呼嘛。”范无咎也慌了。


你突然想到了这几年你的暗恋史,然后哭的更凶了。


“别……别哭呀,老子跟你道歉行吧。”你看到范无咎惊慌失措的样子,又破涕为笑。


你不知道范无咎小小的松了口气。


“哎呀,算了算了,走,老子带你去我哥家蹭饭去,不知道哥又给嫂子做了什么好吃的?”


自言自语中范无咎的余光一直没有离开过你。






依旧是一如既往地骗❤❤


评论(2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