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关于新年准备×监管者(内附夜莺)



好像标题并不符合本文的内容?





夜莺



“唔”新年应该要穿红色的衣服吧?你要看着自己扁扁的……钱包。


算了,只能去拜托别人帮我染一件了。


“嗯,该怎么跟她讲呢?夜莺小姐不知道会不会帮我,应该会的吧,但是我跟她又不是很熟,怎么办怎么办?”你在门口嘀咕着。


“门口的小可爱快进来吧,在外面冻凉了可就不好了。”你看到夜莺小姐的嘴角微微向上翘,你不禁老脸一红。


“怎么小可爱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夜莺递给你一杯冒着热气的香茶。


“嗯,那个夜莺小姐可以帮我染衣服吗?”你小心翼翼的问着,感受着从手掌传来的温暖。


夜莺将你旁边的衣服拿过来,放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。“那小可爱准备给我什么报酬呢?”夜莺将脸凑到你面前来。


“我也不知道钱够不够,但是但是我会分期付款的。”你猛地站起来大声的说。


“呵呵”夜莺被你这么大反应的举动逗笑了。“不需要这么麻烦。”说着便一只手捂住了你的眼睛。你感受到一个湿漉漉的吻,舌头在你的口中纠缠。


“你……你吻……我。”你的脸爆红,说话也变得语无伦次。


“这是报酬。”说着,夜莺将刚才的那一件衣服还给了你。“不要这么在意,我只是想尝尝那个茶的味道,毕竟这个茶没有了”夜莺用手整理着自己的面具。


“知……知道……了”


你走出秘境才突然想起,桌子上好像还有一大杯茶……





波塞冬



想起海鲜火锅就想起了波塞冬, 你想去拜访一下波塞冬顺便问一下有没有海鲜,他要是不给你就赖在那里。你暗暗的想着。


有了这个想法,你立刻动身去波塞冬家里。但是,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就怂了。没错,就是怂!


波塞冬二话不说,直接把你壁咚,挑着你的下巴,“汝来吾这里,所谓何事?”


“我……我只是想要一些海鲜,绝对没有恶意的!”你红着脸不敢和他对视。


“是吗?”波塞冬撩起你的头发吻了吻。

“那候你用的时候我再给你送过去好不好?”顺便找个理由赖在他家里


“好……”




红蝶




你承认你是被红蝶的舞姿吸引的。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——红蝶。看着看着红蝶突然消失了。


“妾身的舞姿好看吗?”红蝶在你的背后,对着你的耳朵说道。


“好……好看”耳朵……耳朵好痒。


红蝶突然拨弄了一下你的头发,你感觉到是一个发饰。“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“妾身亲手为你做新年礼物。”


“妾身给你跳一支舞如何?”合适的时间,合适的出现,合适的人。


妾身今天依旧骗到了小可爱




蜘蛛



你蹦蹦跳跳地来到了蜘蛛的家门口,在蜘蛛的面前拿出了一个小盒子,拿出了围巾。


你踮着脚将围巾系在的脖子上。


“给……我?”你感觉蜘蛛明显的有些小兴奋。


“当然了,这可是我亲手织的呢。提前给你的新年礼物!”


蜘蛛突然抱了你一下。“谢……谢”


“不用客气。”你也抱了下她。


蜘蛛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将头埋在围巾里。耳朵红了红。





快过年了,你希望发生什么呢?
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