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关于约瑟夫

【私设较多】


废话不多说开始





第一次遇到它是在路边

身体小小的蜷缩在角落里,眼睛警惕地看着你。


显然是打斗过,毛显得有些凌乱,作为一个毛绒控的你真的不能忍受。再后来就把它抱回家了,代价就是手上多了三条爪印。


刚开始也挺让你头疼,动不动和你玩失踪。然后等你狼狈的时候,莫名出现在窗台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。一双狼眼中流露出戏谑的神情。


是的,你捡回来一只狼。

一条有名字的狼——约瑟夫


再后来嘛,每天也肯让你摸头了,高兴的时候还会舔舔你的手。


如果你晚上发现他不在了,那他一定是在后花园中散步,又或者是在抓捕着什么。优雅的像个


月下绅士——你想着


好像被一只狼撩到了


约瑟夫开始黏着你了,会主动让你抱抱,还会在你看别的猫咪的时候撒娇

你发现最近周围可爱的毛绒绒的动物开始躲着你,就连你珍藏多年的限量版的泰迪熊也不翼而飞(╥╯﹏╰╥)ง每当这个时候,约瑟夫又会跳到你的怀里,用小脑袋蹭蹭你的手。

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小东西啊,你想着。


你抱着世界给你最后的安慰,却没看到约瑟夫的眼睛里透着红光———像极了占有欲。


你发现约瑟夫的不对劲了,最近变得很暴躁。就连你主动摸他的头时也会跑开,有时候还会在暗地里用他那双狼眼看你,仿佛透着红光。


睡觉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舔你的脖子,痒痒的……


最近的月亮变得越来越圆了,隐隐透着红光。

其实你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

约瑟夫是魔。


有时候你会盯着他,想象着它变成人是什么样子。当然,前提是他睡着的时候。

————


可是……

现在……


你淡定地打开放在你腰上的爪子。

“约瑟夫,我要睡觉了!”

“可是小姐,你都很久没有陪我了~”约瑟夫带着撒娇的意味,爪子蠢蠢欲动。

“我就只是上街买个菜而已!而且我现在很累!很困!”

“没关系。”约瑟夫轻咬着你的脖子

“这种事情我来就行。”


夜还很长~毕竟是小姐之前用眼神勾引的我呢~










——完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