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你和他们的日常小事

☆内容过于沙雕

☆私设较多

☆还有迷你型的

我一个懒癌患者来更文真是为难我了

go☞












杰克

“这朵玫瑰花很配小姐呢。”杰克将玫瑰花插在你的耳边,温柔地为你理了一下耳边的头发

“杰克先生今天心情很好的样子。”你害羞的用手摸着耳边的玫瑰花

“是吗?因为有一位可爱的小姐陪着我啊~”

《今天的杰克先生依旧很帅呢》





克利切


你看着跟着你好一会儿的克利切,放下手中的活儿,蹲下来摸了摸他的头

“小克利切饿了吗”

克利切的脸红扑扑的,伸出两只小手。

“可……可以抱抱吗?”

你看着面前可爱的克利切,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顺便亲了他的小脸蛋。克利切的脸瞬间爆红

“我们的克利切最可爱了~”

《克利切今天活力满满》






约瑟夫

“快点起来呀,不然我就迟到了”

“嗯”

“那你倒是把手松开啊”你无奈的看了一下环在你腰间的双臂。

“那你吻我一下。”

“是嘴巴~”

“右脸也要”

“还有额头~”

你很自觉的连眼睛也亲了

《今天的老板也依旧粘人》






卡尔


“卡尔,我要出门喽~”

“嗯”继续忙着

“卡尔我要出去咯~”

“嗯”

“卡尔我真要出去咯……我的脚已经出去喽。”

卡尔看了你一眼,取下口罩,似乎叹了一声气。宠溺的吻了吻你的额头

“快回”

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》








谢必安


“夫人今日比往常都漂亮了呢”

“饿了?我们刚吃的晚饭。”

“你的月事前天刚走呢~”

“没关系,明天不去上班了~”

“这种事情不需要你,我来就好。”

“嗯~”

《夫人和往常一样害羞呢》






范无咎

“你自己有腿,凭什么让我背你”

“啧……我背,我背还不行吗?”

“哭个屁!眼泪憋回去!”

“好好好,小祖宗,我的错我的错”

“上来吧”

《眼泪真是个好东西》








班恩

“班恩,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

你循着他的目光看去,是一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。手挽着手,开心地说说笑笑。你看了看班恩

拉住他的手

“我们走吧”

班恩的眼中你笑魇如花

你似乎感觉班恩的头顶上冒着太阳。

《班恩的手可真大》


















好了,故事到这就完了

我真的尽力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