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监管者们的聚会(上)

我的ID换名字了,请大家叫我芋头,我会很开心的。(太太和大大这个词叫的我心虚)

☆因为大家爱好不同,所以每个监管者的女朋友都用“你”我会标注,很好区分的

☆采用多个视角

☆开始☞





【可爱的艾玛】:来我家枕头大战呀~




裘克家

当你刚看到这则消息时就立刻同意了

【比裘克厉害的牛人】我去,小艾玛,等着吧~

你找着适合穿枕头大战的衣服,在涂完口红之后对镜子里的自己抛了个媚眼。

“猛男~我要去小艾玛家了,今天晚上不用等我了。”

“哈?”裘克明显对你的行为感到不满意。

“不行,今天晚上你必须回来!” 裘克故意压重了声音。

“滚!老娘今晚要彻夜欢歌,别当老娘事!”你也毫不示弱。

裘克深知你的性格,知道这样下去你绝对不会妥协,便拿出了手机

【老子最牛】:里奥,老子去你家喝酒,有谁一起来

裘克也开始打扮起来。

“老子跟你一块儿去”。







杰克家

“唉?艾玛要开枕头大战聚会?”你也显得有些兴奋。这种热闹的事情当然要去啦。

【可爱的魔菇】:我要去我要去,等我一下。

你慌忙的找着衣服“杰克,今天晚上我要去艾玛家了,不能陪你了,你今天自己睡吧。”说完还用着歉意的眼光看了杰克一眼。

杰克将手中的玫瑰放下

“让小姐独自出去可不是绅士的作风。”

【自家有小姐】:里奥先生,我今天也会拜访你的家。





黑白家

“艾,必安无咎,你看,艾玛邀请我枕头大战呢。”

“哈?就那幼稚玩意有什么好玩的。”范无咎态度很明显。

“夫人想去便去好了,可记得在打闹时千万不要碰伤自己。”谢必安揉了揉你的脑袋。

“无咎,我们今晚也去里奥家吧。”你摇摇范无咎的手

“切”

【谢必安】:我们会去的(微笑)




约瑟夫家

“艾!枕头大战唉我想去”腰间的力道猛一下收紧。

“痛痛痛——约约~我想去嘛~”说着,还眨眨眼睛

“……也没说不行”无奈揉了揉你的脑袋

“约约也去吗?”

……

【唯爱约】:我和约约都去!(笑脸)






红蝶家

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,红蝶就知道喜欢热闹的你一定会去。

【白无垢】:妾身和小可爱都会去的

“小可爱,别打游戏了,妾身带你去玩”

“好呀”果断关掉直播

粉甲:有女盆友就不要我们了,哭唧唧~

粉乙:本人已被狗粮噎死,勿念

粉丙:小可爱那句好宠啊!!!

粉丁:所以,我们被抛弃了?



班恩家

“班恩,你看,枕头大战哎”

你期待的看了班恩一眼

【只属于班恩的花】:我去!班恩也去!



蜘蛛家

“亲爱的,别织毛衣了,我们去玩吧”

拉起蜘蛛就走

手又被紧紧的握着

【太阳】:这种好事怎么可能没有我






本来打算一次性更完的,无奈我太懒,而且不打草稿

这个梗我一定会写完的

后续更精彩(在我脑子里)

滑稽

可能接下来我们都不会再放假了,快中考的初中生体谅一下

自自言自语中

评论(4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