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秋仙生

世界毁灭

英雄×草莓×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昨天码了一个小时的字,然后,被我妈给删了。又要重码T^T

当你一大早醒来看到镜子里的你的时候,发现你的脖子上有一个草莓……然后把衣服往下扒了扒,嗯,还有。
没毛病
……例假啊……



百里守约

“哎呀,夫人醒啦?,来吃饭吧。”百里守约将手上的三明治放在桌子上,把你放在他的腿上。
你不禁红了红脸,但你还没有忘记正事“守约啊,那个……那个……我脖子上的……”你还没说完,守约就打断了你。
“我还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蛋糕,在那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园玩。我陪着你一天”你将守约递给你的三明治咬在口中,含糊不清地说着“珍的?”
“嗯哼~”守约笑眯眯的看着你。
你早就想去游乐园玩了,一直惦记着他们的过山车,你开始期待快点去游乐园,并没有怎么注意到守约将你脸上的面包渣用手抹掉吃到了嘴里。
游乐园~游乐园~过山车~游乐园~
好像忘记了什么,哎呀,算了算了,不重要啦~




赢政

你其实是有一点怂的,一直在他的办公室门口走来走去,想着怎么开口才算是比较好一点的。
“宝贝,进来吧。”你看着嬴政用手撑着他的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你几乎是啥也没想得走了过去。
他加你抱在怀里,递给你一杯红糖水,环着你的身子继续打着电脑,将下巴顶在你的头顶,轻轻的蹭着。
你感受着嬴政的体温,他的气息笼罩着你的全身。口中的红糖水涩涩的。
“阿政啊……其实我想问我的脖子……”
仿佛知道你接下来会说什么,嬴政将他的头轻轻地埋在你的颈间“为什么……你们女人一定要有例假呢?”
然后……你不问了




花木兰

“木兰啊,我的脖子上好像有一个红点”你尽量委婉的说着。
“碰!”花木兰将他的重剑插在了地上,此时的她刚晨练完回来,鼻子上隐隐约约有一些汗水,帅气又张扬。
“你说什么?我没有听清楚。”
你没骨气的吞了吞口水。“其实也没啥大不了的事儿……”
“没事就好”说着她揉了揉你的头顶。粉色的眸子中只有一个你。
你不知觉的看痴了
啊,还是木兰会疼人~你也蹭蹭他的手心
如此美好。




明人不说暗话

宝贝~用你的手比心一定很好看❤

评论(1)

热度(119)